暴言瞳瞳子🍒

偶尔喜欢暴言的瞳瞳子~

【战刻夜血】你像老公XX说三次喜欢你,老公们的反应。

向老公x說三次喜歡你,老公的反應

【伊达军】


政宗の場合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哼...」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說什麼蠢話...」

「我喜歡你...」

「...嗯...我也...(小聲的)(泛起紅暈)」



成实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哈哈!真的吗!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嗯!我也是哦!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嗯嗯,我知道啦!嘿嘿,真是个古怪的姑娘。」



小十郎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嗯?怎么突然…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啊…嗯!我也喜欢着你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(轻笑)想一直守护你…拥有你」


继续加油中~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