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言瞳瞳子🍒

偶尔喜欢暴言的瞳瞳子~

【战刻夜血】你像老公XX说三次喜欢你,老公们的反应。

基友提出的梗,每个军都会写到。然后我们两个分别写了自己了解的人物的场合,可能有的没有了解的特别透彻,写的不太像的还请各位见谅!欢迎小可爱们可以评论指正!【鞠躬!】

向老公x說三次喜歡你,老公的反應

【丰臣军】


秀吉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嗯?嘻嘻,终于想清楚了吗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所以你这是要嫁给我的意思么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现在就去结婚吧!\( ̄︶ ̄)/ 」



半兵卫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哦呀,真的吗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嗯嗯,我知道啦!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哦,我也喜欢你哟!」



利家の場合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阿?在說什麼?(沒聽清楚)」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哦!!是嗎!!」

「我喜歡你」

「嘻嘻,我也喜歡你!我絕對會守護你的笑容的!嘻嘻!」



三成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你……突然胡说些什么?/////////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快…别说了!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知…知道了,真是的…我也喜欢着你… (声音越来越小)」



黑田の场合

「我喜欢你」

「昨天说的书读过了吗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「那就一起读吧」

「我喜欢你」
「嗯,我听到了。」


后续慢慢憋其他军的~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